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南北大街社区用新方式帮助困难学生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杨旸 即时播报 10月18日,南北大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与党群志愿者们开展了“指尖西岸红 公益爱心行”微心愿认领活动。认领一份公益,奉献一份爱心。社区党群志愿者的凝聚力与感召力被唤起,拓宽社区扶危助困渠道。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了“微心愿”、“爱心股”、“公益品”等三部分认领板块,共募集“爱心资金”千余元。其中5位在职党员认领了“微心愿”,帮助外来务工家庭子女与困难学生购置助学文具8份;社区爱心基金的“爱心股”,以现金捐款的方式被认领;同时,志愿者们捐赠至社区回收站中的义卖物品作为“公益品”出售,接受到场爱心人士的认领购买。本次活动所得资金全部汇集入社区“爱心基金”,用于日后社区的帮扶助困。

积累“微”爱心,汇集正能量。南北大街社区已连续三年开展了以“爱心微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群志愿者们热情参与,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