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人人都是江河卫士”活动结束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每日新报记者 彭未风 从今年7月开始,历时近三个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每日新报发起“人人都是江河卫士”公益活动日前正式结束。活动在每日新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APP进行了全方位报道,获得了市民极大的关注,志愿者征集活动也得到了众多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旨在搭建让每个市民都成为环保卫士的公众平台这一活动目标,获得了良好的实现。

本次活动,得到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MBA学员的热烈回应,他们的参与也让活动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与传播。天津大学2014级MBA学员、该校MBA联合会主席王强告诉记者,参与到活动中,不仅仅身体力行践行了环保理念,更是通过抵达曹庄泵站、水质中心这些平时几乎不可能去到的地方,增长了见识,让自己对水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宣传了环保理念,更是一次环保专业知识的学习,王强觉得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参与者,更是受益者。

天津市水务局的大力支持,也是本次活动能够取得成功并扩大影响力的一个重要保障。市民代表的热情参与与自发的口口相传,也让活动的口碑效应进一步放大。活动不仅仅在局部产生了影响力,不少外地志愿者与热心人士看到相关报道后,也向本报打来咨询电话,希望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提出建议。陕西安康一位读者在微信报道里留言:“参与活动是一时,我们更要一起携手关心活动结束后的常态维护。”海河捡垃圾、参观水厂等活动让志愿者实现了心愿并收获了过程,他们的身影更是被照片定格,凝聚成一股力量在活动后继续发光发热,影响更多身边人。第三阶段,前两个阶段的活动剪影与介绍被做成专业展板,进入到本市大型居民社区,吸引了社区居民围观学习,活动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扩散,也真正让本次活动的初衷“保护水资源,除了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更需要搭建一个人人参与的平台,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江河卫士’,为环保奉献自己的智识和力量”得到了最好的实现。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