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底商美容院用高音喇叭又找人跳舞遭投诉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网上帮办 齐旻 即时播报 肖先生近日被家楼下的美容院吵得烦心,三天两头找几个女孩儿在门口功放音乐跳舞来吸引眼球,已经影响周围居民和学生的正常生活。

肖先生称,在红桥区西北角泉春里3号楼的底商有一家美容中心,经常找几个姑娘在门口随着吵闹的音乐跳舞,而且一跳就是一整天,这种活动已经成了三天两头的惯性活动,周围的居民其实意见都很大。

据了解,该美容中心的周边就是两所学校,一所是文昌宫小学,另一所是复兴中学。据了解,无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这家美容中心的热闹景象就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居民们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扰民,该找谁反映问题。

根据《城市管理规定》 第四十七条规定:“严禁违法占用道路、公共场所从事摆卖、餐饮、机动车清洗和修理等经营活动。违反前款规定的,由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机关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5000元罚款并没收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第五十一条规定:“严禁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发出其他高噪声干扰周围居民生活。”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红桥区芥园街道城管大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