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红桥户籍中心即将搬迁 取证注意去新址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网上帮办 齐旻 即时播报 记者今日接到市民黄女士电话称,前不久在红桥区户政科办理了居住证,近日听闻户政科要搬家,搬家后要到哪里取证?

黄女士是河南人,来天津红桥区务工,并于近日在红桥区户政中心提交了材料办理居住证。“刚办理完,就听说红桥区户政要搬家了,当时说是一个月后取证,搬家了要哪里领?”

记者从红桥区户政中心了解到,近日该地面临搬迁,故心在办证后,一个月取证的同志要逐一到新址领取,具体地点为红桥区大丰东马路37号,(红桥区南运河北路与大丰东马路交口三条石街办事处旁)。工作人员提醒,本人取证请带齐户口本,身份证,缴款单。代领取证,带齐代领人身份证、户口本、办证人身份证、缴款单。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