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滨海新区一男子沟边打捞鱼食 不慎溺水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 常健 通讯员谷瑞 即时播报 10月20日9时许,滨海新区油田红旗路巴国人家饭店附近怀疑有人溺水,消防特勤支队古林中队接到报警火速赶往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得知,当时这名热心群众路过这里,看见路边停放一辆自行车和一根长的头绑渔网的竹竿以及半瓶鱼食,水沟里有一顶帽子周围却空无一人,因此怀疑有人在捕捞鱼食时不慎落水。

据了解,水沟宽约4米,深度大概在3米左右。提取大绳做好保护,利用绝缘拉杆在水里进行试探性打捞,同时也有群众利用渔网进行打捞,但都未果。此后,消防员利用铁锨将水沟旁边的排水沟挖开进行放水,在水位下降大约十公分左右后,再次打捞。历经一个半小时,落水者终于被民警用竹竿翘起,消防员迅速将其抬上岸。这名落水者年龄大约50多岁,被救上岸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