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月牙河街丹江里社区年近八旬老妪重阳节圆T台梦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3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宋德松 伴着悠扬的音乐声,年近八旬的张文玉身穿旗袍迈着轻盈的步伐缓步走来,端庄稳重又不失风姿。昨天下午,在河北区月牙河街丹江里社区举行的重阳节文艺展演活动中,张文玉与几位老姐妹自导自演的模特表演受到欢迎,也实现了老人从年轻时就想成为一名模特的梦想。

演出一结束,张文玉就走到老伴儿身边问道:“刚才拿手机录了没有?效果怎么样?”和几位老姐妹看完模特表演的视频后,张文玉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虽然参加社区老年合唱团近十年,但还是第一次进行模特表演。

张文玉是一名退休教师,在学校工作期间就是文艺骨干。“那时候受各种条件限制,模特表演一直没机会。”张文玉说。退休后,她和老伴儿参加了社区合唱团,因为当时社区活动室只有30多平方米,模特表演场地没有着落。去年,2000多平方米的月牙河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免费对居民开放。“你看我们这的编演场地就有500多平方米,模特演出的效果肯定特别好!能把老年人的精神气儿展示出来。”张文玉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