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老博会 天津人到三亚买房意向强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4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今天上午,三亚旅游地产推介会亮相2015中国(天津)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据悉,10月22日——26日,这里举行的三亚旅游地产推介会将让天津市民感受到椰风海韵的温暖。

推介会上,来自三亚18家房地产企业将为天津市民带来不同户型和不同价位的美宅。

此次展会,独具海岛特色的三亚展区,成为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地处北纬18度的三亚市,是我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也是国内外重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完善的旅游度假服务,使得三亚成为众人向往的度假天堂,尤其在冬季,三亚的椰风海韵、阳光沙滩、蓝天白云更是令无数“候鸟族”流连忘返。

气候、生态、资源等方面稀缺性、不可替代性,以及不断增长的游客量,使得三亚的旅游业、房地产业愈发炙手可热。尤其是房地产业,随着有限土地的开发和需求市场的日益旺盛,三亚的房价一路水涨船高,但仍不能阻挡购房者的热情。

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三亚房地产共完成投资288亿元,同比增长34%;商品房销售网签面积9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销售金额188.9亿元,同比增长7%。

今年三亚市政府组织房地产企业到省外推介,先后到成都、哈尔滨、大庆和郑州推介,天津是今年三亚旅游地产推介活动的第五站。

天津站活动结束后,还将赴北京开展推介活动。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表示,每次走到岛外推介,前期都会做大量购房意向调查,北京、天津、成都等地都是到三亚购房置业意向十分强烈的城市,本次推介活动选天津,也是在调查的基础上,房地产企业十分看好天津市场。

“三亚的房地产市场与国内很多城市不一样,85%的购房者来自岛外。同时,游人的季节性非常强,11月中旬开始,随着北方天气逐渐寒冷,三亚市就进入了旅游旺季,也是房地产销售旺季。”三亚亚龙湾壹号房地产公司置业顾问王文娟介绍,大量外地人前来购房,在推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同时,也打响了三亚“生态宜居之城”的美誉。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