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酒后生口角 聚众斗殴后外逃被抓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4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齐旻 即时播报 一男子歌厅内酒后因琐事与旁桌发生口角,心怀报复,纠集三朋友堵截殴打他人。日前,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对这起聚众斗殴案提起公诉,法院对被告人李某判处刑罚。

被告人李某,男,25岁,天津某公司员工。2013年12月,其朋友张某在天津市河东区某歌厅认为黄某唱歌五音不全,便让其不要再唱了,这让黄某觉得很尴尬,二人趁着酒劲发生口角继而抓扯起来。李某出于哥们义气便答应张某,伙同陆某、吴某打算一起教训一下黄某,四人在河东区某小区居民楼下埋伏等候,见被害人出现后,李某、吴某用手打了黄某面部、腹部各几拳,张某用脚踢了黄某腹部几脚,陆某用棍子打了黄某腹部几棍。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黄某受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案发后,经网上追逃,李某于2015年5月被警方抓获归案;同案犯张某、吴某已被判刑,陆某仍在逃。近日,河东区人民法院以聚众斗殴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十个月。

检察官提示广大市民,酒后一定要注意控制言行,遇事一定要保持高度冷静和自制,切勿意气用事,若违反法律必将受到严惩。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