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海河海事局24小时值班保障进出海河船舶安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1: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杨旸 即时播报 近日,气温普降,秋寒来袭。为应对秋冬季节可能频发的恶劣天气,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给进出海河船舶造成的损失,海河海事局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进出海河船舶航行安全。

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集中对辖区旅游船、渡船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救生器材的适用性,排除安全隐患。

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对桥区水域、施工水域进行陆域、水域巡航。陆域巡查着重检查码头、停靠船舶的系泊设施,施工现场的安全航行保障措施;水域巡航重点加强对过往船舶的交通组织,确保船舶航行安全。

做好恶劣天气预警预控工作。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及时获取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并通过大屏幕、网络等手段及时通知进出海河船舶;同时严格按照《天津海事局应急值班工作制度》落实应急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待班制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