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一打工妹自残 民警斗智斗勇夺下菜刀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1: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每日新报记者 宫伟 通讯员 陆欣蓉 打工妹乐乐与男友吵架,竟将自己反锁屋内挥菜刀自残。接报赶到现场后,民警经过一番斗智斗勇夺下菜刀并将女孩救下。

10月20日下午,公安西青分局大寺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屋内用菜刀自残。当民警赶到事发平房院内时,隔着窗户看见蓬头垢面的乐乐满手是血,拿着一把菜刀,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大哭,院子里到处都是被摔得支离破碎的生活用品,墙上、窗户上、地上还有血迹。据报警人介绍,乐乐因为和男友吵架,自己喝了酒后就不停摔砸,还拿起菜刀挥舞自残。

考虑到乐乐手中的菜刀可能伤害到自己或周围群众,民警并没冒然破门,转而开始与她对话。透过玻璃窗,与乐乐年龄相仿的两名民警一个红脸,一个白脸,做起了女孩的思想工作。民警魏子舜取得了女孩的初步信任后,试着劝说她交出菜刀,但已失去理智的乐乐从窗口伸出手死死抓住民警的手、胳膊、衣服,不停地哭闹。见劝说无望,民警为保证当事人和群众安全,决定夺刀。

趁从窗口递水的机会,民警魏子舜迅速抢下她手中的菜刀。大家刚松口气,被激怒了的乐乐又拿出一把剪刀,对着自己的脖子扬言要自杀,并要求民警把菜刀还给她。民警魏子舜只好继续安慰劝说,并悄声与同事刘鑫商量后,趁乐乐再次伸手抓向民警时,两名民警便按照计划夺下了剪刀,并破门拉出乐乐。到医院后,已半醒的乐乐自己也吓坏了,看着民警手上的伤口和满是血渍、污迹的制服,她边哭边不停道歉。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