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小区业主私挖水坑 邻居担忧影响楼安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5日 22:0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网上帮办 刘薇 即时播报 近日,常先生向网上帮办 投诉称,海逸长洲恋海园小区内有业主私搭乱盖,曾多次反映仍然没有解决。

据常先生介绍,海逸长洲恋海园小区12栋1楼的住户在未取得任何许可的情况下,在楼体前挖了一个1米多深,1.8米宽,十几米长的大水坑。“水坑这么大又挨着楼体,时间长了肯定对房屋地基有影响。他这虽然不是私搭乱盖房屋,可是这个水坑对周围住户的影响更大。”

常先生表示,因为水坑的问题,小区内的居民曾多次向西青区综合执法局反映,但最终还是未能解决问题。

了解情况后,记者联系到海逸长洲恋海园小区的辖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实收到过恋海园小区业主的投诉,执法人员曾到现场调查并向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但业主并未作出整改。综合执法局现在没有强制执行的权利,只能最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随后,记者就此事反映到西青区政府信访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常先生的意见向相关部门反馈,会有管理部门到现场查看,如有违法行为将会按照规定处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