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母亲人才引进落户 子女如何办理随迁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5日 22:0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网上帮办 刘薇 即时播报 段女士是通过人才引进办理的天津市户口,她的孩子还未满5岁,户口仍在原籍,现在段女士想给孩子办理投靠落户,是否符合条件?

了解情况后,记者联系到天津市公安局户政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天津市户籍管理政策中规定:

我市居民与外地或本市农业户口以及“两区三县”非农业户口的妇女结婚,婚后女方在津居住,年龄在30周岁以上,或年龄不足30周岁但子女应上小学的,以及1997年以后出生的子女已随母落户的,准予子女投父落户。

具体办理流程:需提交书面申请、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单位或居(村)委会证明、结婚证复印件,子女未落户的还要提交子女未落户证明,父母离婚的还要提交离婚证复印件,因弄虚作假等原因遗留的子女还要提交亲子鉴定证明。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