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外地上学津籍学生 如何参加小升初摇号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5日 22:0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网上帮办 刘薇 即时播报 段女士是天津市河西区户口,因工作原因,孩子一直跟随段女士夫妇在北京上小学。段女士向网上帮办 咨询:“如果孩子要回到天津市参加小升初摇号,最晚几年级必须转学回去呢?孩子就片入学的学校是河西区湘江道小学,如果转学是否还回到这所学校就读呢?参加摇号是否和一直在天津市上学的孩子待遇相同?”

了解情况后,记者联系到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小教科咨询。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天津市教委的规定,六年级以后小学生不能办理转学手续。转学过程均由家长自行与学校进行联系,确定转学后再到区教育局进行备案,最终孩子上哪所学校需由家长与学校沟通后确定。孩子转回天津后,只要条件具备均按照天津市小升初摇号方式进行摇号。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