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做好中小学生校服管理 不得"定点""定商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4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张雯婧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近日,市教委与市市场监管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天津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要求各学校在校服采购过程中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全程公开采购过程,不得违反市场原则,采取“定点”“定商标”等方式干涉招标工作。

根据要求,校服采购应本着自愿原则。各区县(或学校)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组成以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社会代表等多方参与的校服选用组织,本着学生自愿订购校服原则,校服款式一经选用要保持相对稳定,减少家长重复支出。

为保持学校特色,市教委对各区县辖区内中小学生和各直属学校校服款式不做统一规定,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和直属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但校服的收费要实行公示制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