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电商“双11”上演“拉锯战” 时长规模史上罕见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5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张琦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电商平台纷纷亮肌肉、秀实力。今年“双11”购物节,不仅是阿里、苏宁合体后的首场大型实战演练,更是京东与腾讯联手推出品商平台后第一个购物节。阿里、苏宁早早拉开架势:天猫提前对爆款产品进行张榜预售,苏宁干脆发起“平京战役”,剑指京东。昨日,京东终于曝光“双11”大促战略,祭出长达11天的大促攻略。

今年“双11”,各大电商平台的普遍策略就是拉长战线。昨日,京东宣布,今年“双11”大促将从11月1日持续到11月11日,长达11天。京东不仅联手腾讯推出“京腾计划”,面向服装商家出台仓配补贴政策,更是首度曝光“秘密武器”亚洲一号。苏宁在10月下旬就启动“双11”前的预热战,仅首轮,母婴、美妆品类推出的活动力度就已超过了五折。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电商大战的惨烈程度在时长、规模上均将是史上罕见。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