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道路堵公交慢 中年女子要求提前下车被拒竟跳车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陈欣 昨天上午,一辆819路公交车行驶至武警医院附近时,由于道路拥堵车行缓慢,一名中年女乘客要求提前下车,但当时公交车还未到站,司机按规定拒绝了她的要求。被拒绝后,中年女子先是骂骂咧咧,然后对车门拳打脚踢。这些似乎还不能让她解气,随后,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只见她往车窗外看了一眼,紧接着用两手攀住车窗中间的栏杆,踏着靠近车门最近的一个爱心座椅,翻身从窗口跳了出去!

在此,公交部门提醒乘客,在非站点位置停车上下客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不仅是对乘客的安全不负责任,也有可能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给其他车辆带来安全隐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您遵守乘车秩序。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