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莫名其妙变更影响大娘生活:谁动了我的电话号码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晚,家住河西区名都公寓的李大娘反映,她家的座机电话突然之间被换了号码,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李大娘告诉记者,她家的座机号码前天还是正常的,到昨天17时30分左右,她打电话给儿子时发现了问题,“儿子问我在哪儿,我说就在家啊,儿子说号码不对啊。”后来李大娘为了验证此事,用座机拨打其他号码,通过来电显示发现,电话号码的确换了。随后,李大娘又拨打此前的座机号码,发现已经打不通了。她这个座机号码至少已经使用了两年多,且是与手机号码捆绑在一起的。李大娘表示,亲戚朋友平时联系她基本都打座机电话,如今号码突然变更,对她来说非常麻烦。此外,最近她家的一名亲戚还住院了,可能随时有事联系她,李大娘急需恢复她原来的电话号码。记者拨打了联通客服电话10010。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将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查明原因并尽快解决。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