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冷了取暖器火了:购买货比三家 使用注意安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一场秋雨一场凉,昨夜的降雨让天气变得更冷。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供暖期来临前,各类取暖器迎来热销。商家纷纷打起价格战,建议消费者货比三家。

在天津一些大型超市和商场,各类取暖器已摆到显眼处。不同款式、不同规格的取暖器售价整体在90元至500元之间。在海光寺一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各种款式的远红外取暖器、油汀取暖器被摆到临近卖场入口处。超市销售人员介绍说:“供暖期来临前家里晚上冷,又赶上最近连日降温,取暖器销量明显增长。顾客买得最多的还是价位在一二百元的‘小太阳’(远红外取暖器)。”正在挑选商品的市民徐先生说,这种“小太阳”不仅可以放在居室里,洗澡的时候还可以放在淋浴间,比较实用。”

有关业内人士提醒,家用电器最好摆放在防潮、防晒、通风处,远离易燃物。电器应拥有足够的散热空间,取暖器上不能有任何覆盖物。在使用取暖器时,不能长时间对着木制家具烘烤,否则家具易变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