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尝鲜摩托游船直升机 天津新人尝试举办特色婚礼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结婚高峰中,天津不少新人尝试了形式新颖的婚礼,从婚庆消费方面来看,如今的新人不再追求婚宴和场地的奢华,更加注重婚礼的创意和品质。

“我们来场有特色的婚礼吧,给自己和到场的亲朋好友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正在筹备明年婚礼的准新人小朱对记者说。他告诉记者,已经咨询过多家婚庆公司,有一家提出的海河游船方案让他比较动心。记者走访了天津多家婚庆商户了解到,以85后、90后为主力的新人群体,更加看重婚礼的创新和品质,海河游船、哈雷摩托等主题婚礼层出不穷。从事创意婚礼的何雅妮告诉记者,今年天津婚庆市场还引入了直升机婚礼,吸引了不少喜欢尝鲜的年轻新人关注。价格方面,相比传统的婚礼,有着不同主题的创意婚礼在典礼环节上费用相对较高,大都在2-5万元,一些在交通或场地布置上有特别需求的花费还会更高。但由于在创意婚礼中,自助餐、冷餐等形式代替了奢华的婚宴,也能够节省不少成本,因此从婚庆的整体花销来看,浮动并不大。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