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本报创业“才团”对话论坛 第二期10月28日举办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59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渤海早报讯 (记者王英 宏旭)本报创业“才团”对话首期引起广大创业者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服务本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给广大创业者以实践启发和经验指导,10月28日,本报“创新创业 弄潮滨海”大型公益报道中第二期“才团对话”将在东丽区金桥街流芳众创空间,本期论坛主要关注创业者如何突破市场推广瓶颈,多位企业高管将现场为创业者“支招儿”。

创业之路不是一帆风顺,市场推广就是不少正走创业路上的创业者遇到的一个难题,如何选择推广渠道?如何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当下高效的市场推广方式有哪些?本期论坛将就“市场推广”这一主题和创业者进行探讨。

本期早报创业“才团对话”的主讲嘉宾包括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军、北大青鸟文教投资有限公司CEO董琦、权健集团副总裁吴益群、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明、北京墨托资本管理合伙企业CEO刘常和北京墨托资本管理合伙企业CTO刘军,他们中的不少人曾在创业路上爬模滚动十余年,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对于创业者如何突破市场推广瓶颈更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眼光。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