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将举办韩国优秀商品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1:0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即时播报 今日获悉,11月12日至14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2015天津韩国优秀商品展,市民足不出户在展会上就能体验到韩国民风特色、领略韩国高尖端的产品和科技,此次展会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催,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协办。展会对天津与韩国加强经贸合作,扩大贸易投资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展会展位达80余个,涉及日用品,食品,化妆品,水净化及直饮水、家装材料,IT,汽车配件,家用电器,服装,医疗用品等多领域。”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展会涉及领域广,是最具规模的一次综合性展会。

展会期间,市民可现场参与韩风体验、穿韩服拍照、韩国食品试吃等活动,还将欣赏 到B-Box组合现场表演。“此次展会主要是展示韩国文化,让更多市民体验韩国风情,了解 韩国最正宗、最优质、最先进的商品。”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展会同期,民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也将展开为期三周的韩国商品促销展卖会,现场有大量韩国食品 、日用百货、儿童用品、小家电等现场体验及促销展卖,同时现场还将有打折优惠活动,并有满额赠好礼活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