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抢到了没 各大奢侈品牌在天津降价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1:0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每日新报新媒体记者 马雨彤 又一个国际大牌在中国市场加入降价行列。日前,奥地利饰品品牌施华洛世奇宣布将从下月起调整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零售价格。

今天,记者从施华洛世奇方面得到消息,从11月1日开始,在天津市场同样调整零售价格,预计平均降价幅度将达到20%,涉及近200款的商品。尽管官方称此举是为了促进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自己品牌的产品,但事实上,施华洛世奇则是难以抵御平行进口为电商带来的低价产品的严峻挑战。施华洛世奇已不是第一个因为这种原因在中国市场宣布降价的品牌,此前包括奢侈品巨头CHANEL、DIOR等也曾在中国市场主动降低身价。

自今年3月开始CHANEL、DIOR等国际奢侈品牌先后在华调价后,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旗下品牌GUCCI也不淡定,自五六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同时推出大幅度折扣。7月底奢侈品牌Prada宣布对包含中国在内的多个地区进行调价,服装、箱包等部分主营商品均在调价行列,调价波及了Prada几乎全部领域。

CHANEL

3月18日,Chanel宣布4月8日在中国大陆官方售价降10%到20%。香奈儿公司称,此次调价为缩小各个市场价差,打击代购市场。

首先调整的是经典款2.55与11.12,以及Boy Chanel手袋系列的价格。其中Chanel 11.12的价格由原价约人民币38200元降到约为人民币30000元,降幅高达8200元;Le Boy的价格由原价约人民币32700元降到约为人民币26,000元,降幅约为6700元。

DIOR等

3月中下旬,DIOR、PATEK PHILIPPE、LVMH集团旗下腕表品牌TAG Heuer等一线奢侈品、顶级腕表均加入降价行列,最高降价幅度达到40%。

PATEK PHILIPPE的实体店里大部分表款已经实行了20%左右的降幅,其中GONDOLO系列的5098R-001表款售价从32万元以上直降到26.3万元,降幅达6万元。

另外,TAG Heuer也进行了降价,部分系列和型号降幅高达40%。

MOSCHINO

4月13日起,MOSCHINO对中国区新上市的春夏饰品全面调价,包括手袋以及配饰在内,平均降幅20%。降价理由是汇率的影响,协调全球各市场的价格差的需要。

4月13日开始上架的新品调价,一上架就是新价格了。虽没有老价格的对比,但与以前同类产品比较,差价还是有感觉的。彩色LOGO水桶包原定价格8990元,调价后为6990元,下调了22%,另一款迷你保龄球挎包,也从8990元调到6990元。

GUCCI

5月20日,Gucci专卖店折扣,部分商品低至5折。

Prada

Prada调价涉及大概80%的产品,以包包为主,女装没有参与调价,有少量饰品参与调价。调价并无统一的降价幅度,不同款式商品降价幅度不一。

明星产品杀手包BN2274从人民币18300元降到16300元,降了2000元,降幅达11%。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