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口岸保障辣椒质量安全"最先一公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1:0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 常健 通讯员 刘坤 即时播报 采收是辣椒整个质量周期的源头一环。当前,正值天津宝坻地区辣椒的采收季,宝坻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深入当地辣椒种植基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辖区内种植基地辣椒产量、采收情况以及质量状况,为辣椒质量安全监管积累第一手资料,保障好辣椒质量安全的“最先一公里”。今年前三季度,经宝坻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宝坻辣椒制品累计出口134批、约3500吨、货值超过1000万美元,重量和货值均比去年有所增长。图为宝坻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深入辣椒种植基地调研。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