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计划三年内改造40片棚户区 总投资近25亿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3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李家宇 记者从市建委获悉,《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三年计划》编制工作于近日完成。根据该《计划》,2015年至2017年,天津共计改造棚户区40片,总计680万平方米,计划实施配套道路46条,全长38.84公里,各类配套管线350公里,总投资近25亿元。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的相关精神,日前,市配套办会同市国土房管局,组织各区县相关部门编制了《2015-2017年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三年计划》,该《计划》将更好地指导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为百姓生活提供更多的舒适和便捷。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