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秋季房交会29日开幕 推出房屋720.1万平方米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3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陈璠 经市政府批准,2015年秋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已成功举办34届,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发挥房地产市场调控功能,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条件,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本届房交会共设展位372个,会场面积14355平方米,参展企业86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44家、中介机构4家、媒体金融建材等相关单位38家,共推出各类房屋720.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7.3%。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68个,其中商品住宅项目59个,205.7万平方米;非住宅项目9个,24.6万平方米;二手住房6.6万套,489.8万平方米,包括买卖信息3.8万套,308.4万平方米;租赁信息2.8万套,181.4万平方米。为方便本市中低收入居民家庭选房,本届房交会继续推出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展示,在售限价商品住房项目2个、12.7万平方米,分别是北辰区天辰世纪和西青区房信彩虹城项目;展示项目2个,分别是西青区大寺新家园和北辰区双青新家园项目。

从区域划分上看,坐落于中心城区参展项目31个,涉及企业26家,参展面积111.4万平方米。坐落于环城四区的参展项目19个,涉及企业15家,参展面积68.2万平方米,坐落于滨海新区及其他区县的参展项目13个,涉及企业13家,参展面积43.4万平方米。外省市参展项目5个,涉及企业3家,项目分别坐落于山东、四川和海南。

房交会上所参展可售项目均具有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公示楼盘表,并按套标注销售面积、销售单价等内容,增强了信息的透明度。此外,市国土房管局权籍、物业、房管、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资金监管、维修资金、住房公积金等12家单位将进场办公,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服务。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