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停车位堵住楼门 居民出行“堵心”担心把车划伤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39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王曾 文字编辑 张雪飞 停车位划在了楼栋门口,车一入位居民就愁得慌,出入受阻,还担心把车划伤。

近日,记者来到河东区民族园小区,在3号楼2门前看到,楼门前规划了三个车位,每个车位上都有白色标线。两个车位正对进出楼栋的楼梯口,其中一个车位上还停着车,将楼梯挡住一半。据楼内的居民介绍,车位的标线是前几个月规划的。把车位规划在了楼栋门口,一旦车辆停进来,居民进出就受影响。

记者找到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车位是开发商规划的,原来地上就有白线,使用多年白线褪色,物业就在原来车位线的基础上重新粉刷了一遍,并没有在楼栋门前新规划车位。

据了解,该小区目前有200多个车位,却有250多辆机动车,车位十分紧张。目前,也没有新的车位能将挡在居民楼前的几个车位替换下来。不过,物业已经和车主协商,让车主停车时尽量多让出一些空间,既保证了居民通行,也防止车辆被划伤。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