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转基因大豆油低价抢市场 主要销售给个体餐饮户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陈忠权 最近食用油市场转基因油品刮起降价风,其中转基因大豆油优惠促销降价最猛,希望以超低价抢夺市场,但是非转基因食用油却依然唱主角。

日前,记者在多家大型超市食用油卖场看到,转基因大豆油大都在促销降价。其中,某品牌的转基因大豆油5升装,每桶卖价只有29.9元,价格之低,令人吃惊。而与之相对的非转基因大豆油(5升)一般售价都在近60元左右,是转基因大豆油价格的一倍左右。超市一位促销员介绍,尽管转基因大豆油把价格降到了最低,但是购买的顾客依然不是很多,主要是个体餐饮户购买为主。一些电商网站,一桶5升装的转基因大豆油,比非转基因大豆油大约便宜30—40元左右,原因是进口大豆价格低,出油率高,生产成本相对较低。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