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北塘文体中心雏形初具 预计明年正式对市民开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津滨网 讯(记者 贾成龙 摄影报道) 10月27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位于滨海新区北塘东南部核心地带的北塘文体中心雏形初具,气派的暖色建筑凸显动感。预计明年正式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北塘文体中心东临北塘集装箱海鲜街,总建筑面积11983平方米,为地下一层,地上2-3层建筑。建筑体型为细长的带状体块组织,体块之间穿插交错,建筑空间富有趣味,采光通风良好。在建筑材料上,文体中心以浅色石材和暖灰色墙砖相搭配,在尊重当地文脉的前提下,创造出既古朴又现代的建筑风格。文体中心将建成包括室外足球场、网球场、室内餐厅、图书馆、网球馆、游泳馆、综合馆、KTV、阅览室、台球室、建设房、乒乓球室等于一身的综合性文化、体育、娱乐场馆。建成后,在滨海新区工作、生活的市民都可以到这里健身、休闲。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