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2015年天津市科学技术奖 新区占总项目数43.22%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王睿 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委获悉,2015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日前公示,拟授奖项目199项。其中,滨海新区单位和驻区单位主持或参与完成的科技成果拟授奖项目达86项,占全市拟授奖总项目数的43.22%。

据了解,在新区获奖的项目中,技术发明奖2项,科学技术进步奖84项,获奖比例及获一等奖项目数量较此前再度提升。特别是科技进步奖中的科技企业创新工程项目,全市拟获奖项目共14项,新区企业项目就有12项,占比85.71%。滨海新区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结果,体现出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深化,围绕区域重点产业,研发、转化了一批技术水平高、市场竞争力强的成果,为新区“双自”、“双创”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