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如果带朋友逛天津 别忘了这些店能退税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天津日报记者 岳付玉 如果你有海外好友可以带他们去天津这些商店购物,可享受退税哟!

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作为天津自贸试验区税收政策创新的又一举措,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即将落地我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离境退税口岸、首批退税商店已基本敲定。

本市离境退税 口岸

本市离境退税口岸拟确定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和东疆邮轮母港 。市国税局负责人士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和工作准备,目前天津机场已初步确定了退税办理场所的位置,基本具备了作为首批离境退税口岸的条件。”

本市离境退税代理机构

本市离境退税代理机构也已确定,是中国银行天津分行 ,该行已与市国税局签订了代理服务协议。按照税务总局的认定标准,市财政局、国税局会同市商务委初步选定了首批 30 家退税商店 。目前退税商店备案手续已经办理完毕,正逐步推进退税商店人员培训、安装软件、发放标牌等工作。

本市退税办理场所

昨日,市财政局、市国税局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天津机场 共同签署《天津机场航站楼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场地使用租赁协议》,完成了退税办理场所的选定。

↓首批30家退税商店名单 看这里看这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