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超级新人”杯模特大赛预选赛在天津工大举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刘薇 即时播报 近日,韩国信韩大学第一届“超级新人(Super Rookie)”杯模特大赛天津地区预选赛在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服装表演厅拉开帷幕。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在内共计54名学生模特参加了比赛。

比赛伊始,来自韩国信韩大学的评审组长申武锡教授、李秉华教授和来自三家参赛高校的评审们首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面试;紧接着,参赛选手分批分次进行了泳装展示和礼服展示两个环节。在各个展示环节,每位男女选手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努力以自己最佳状态在评审面前展现最高水准,以争取6个赴韩参加决赛的名额。

经过紧张比赛,天津工业大学成功夺取全部赴韩决赛的3男3女名额。

新闻延伸:

韩国信韩大学“超级新人”杯模特大赛是由韩国议政府市、议政府艺术殿堂、韩国国际文化交流院主办,韩国信韩大学承办,中国丹东市、天津工业大学协办。优胜者将于今年11月份赴韩国进行决赛。本次预选赛由天津工大艺术与服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处承办。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