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紫光教育搬家还是失踪?学员无处退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网上帮办 杨旸 即时播报 拿着13800元的交款凭证还有8月份时与天津紫光教育签订的保过班辅导协议,杨小姐和老公两个人已经打了无数个电话,从宝坻区到市区跑了三四趟,退款依旧没有追回。到底天津紫光教育去哪了,找谁寻退款呢?

7月30日,宝坻市民杨小姐在紫光教育宝坻分店报名了教师资格证保过班,费用共计13800元。8月19日,杨小姐与紫光教育签订了“天津紫光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议保过班辅导协议”,协定2015年至2016年杨小姐可以参加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几门考试保过班,自交费后杨小姐就回家等开课的消息。

直到十月份,杨小姐纳闷怎么还没有打电话通知她上课,于是拨打了宝坻分校的电话咨询何时开课,工作人员表示大概十月中旬开课,但到时候有可能搬走,换地点上课。听到这个信息杨小姐并没有起疑,继续在家等消息。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杨小姐听朋友说,紫光教育宝坻分店已经搬走了,还有学员报了警,杨小姐这才赶紧到位于宝坻区南山路的分校实地去看,果然已是人去楼空。

报名时,杨小姐加了紫光教育一位工作人员的qq,十月份时该qq号更新了一条状态,称“有事打电话”,并公布了一个电话号码。杨小姐拨通电话后,对方先是安抚了杨小姐的情绪,然后表示马上开课,到时候会通知。如果不想上课了,可以协商退款,但是必须先将收据和合同寄到总公司,地址是南开区红旗南路251号逸秀大厦8层。然而,杨小姐夫妻俩已经到过逸秀大厦,发现也没有了办公的迹象。

据了解,紫光教育在七八年前也出现过收费后跑路的情况,更换办学地点,对此市教育主管部门已经有备案并进行过调查。目前,警方和南开区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