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境外旅客离境退税协议签署 天津机场成为退税点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邢珊 日前,天津机场与天津市财政局、国税局、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共同签署《天津机场航站楼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场地使用租赁协议》。作为自贸区政策创新举措之一,天津机场成为天津市首家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点,该退税点位于T1航站楼国际出发大厅内。为了确保该项目的有效推进,天津机场在短时间内与天津市财政局、国税局、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积极沟通对接,顺利完成了项目选址、协议商谈以及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离境退税点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天津机场功能,为国际、地区旅客提供增值服务。天津机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坐落于自贸区内的机场,也将利用自贸区的政策,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