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多地企业挂牌天交所 累计实现各类融资超282亿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魏薇 昨天,天津股权交易所新一批企业挂牌仪式举行,天津2家企业以及来自广东、广西、安徽等多省的8家企业成功登录天交所市场A板,行业覆盖电子商务、船舶制造、生态农业等。截至目前,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已达675家,累计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超过282亿元。

“之所以选择将企业注册在天津,并且在天交所挂牌上市,正是看中了这里是北方唯一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作为此次挂牌的天津企业之一,圣朱利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据了解,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以来,吸引各类企业积极落户,并在天交所挂牌上市。截至目前,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已达675家,其中包括57家天津企业,累计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超过282亿元。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