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23家快递企业开"双11"专线 普通投诉7日回复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23家快递企业开“双11”专线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从前日天津召开的2015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动员会上获悉,“双11”期间,天津快递业务处理量预计将达到2200万件,单日最高处理量预计将突破460万件,这样庞大的快件量确实给各快递企业带来不小的挑战。“双11”期间,如果快件在寄递过程中遇到问题该如何解决,找谁沟通呢?别急,市邮政管理局公布了“双11”快递企业客服电话。

据邮政部门负责人介绍,快件寄递问题,目前已开通12305及8890热线接受市民申诉、投诉及咨询,对于简单普通投诉,将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申诉事件若涉及核实多方面情况等,应自收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并回复处理结果。市邮政管理局向天津各企业下发《关于做好快递业务旺季期间投诉申诉保障工作的通知》,各快递企业要高度重视旺季期间投诉、申诉保障工作,建立各品牌企业天津客服专线,明确专人专线负责。“我们汇总了23家快递企业‘双11’客服专线。”邮政部门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快件寄递出现问题,市民可先与企业沟通,无法妥善解决的可通过12305向邮政部门投诉或申诉。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