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1900辆星级服务出租车免费配备应急救护包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苏晓梅 为增加星级出租车设施,为市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从昨天开始,天津市出租汽车行业党委、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天津医博医院,共同为天津1900辆星级服务出租车免费配备应急救护包。届时,乘客乘坐天津星级服务出租车时,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将可得到及时救治。

昨天,在发放应急救护包现场,10余辆出租汽车整齐地排列在医博医院门前,首批10余名星级服务出租车“的哥的姐”领到了应急救护包,并放在车内。记者打开救护包看到,包内装有硝酸甘油、体温计、创可贴、紫药水、棉签和纱布、消毒酒精片等多种应急用品。活动现场,爱温无水冷却液公司还拿出了价值26000元的产品,奖励天津最优秀的10辆星级服务出租车。同时,医博医院承诺为驾驶1900辆星级服务出租车的“的哥的姐”免费提供价值300元的健康礼包,包括做心电图、量血压和血糖等身体检查项目。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