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指路标志被车撞“翻脸” 外地游客被迫“夜跑”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晚,北京来津游客宋小姐反映,她与朋友首次来津,因对天津道路不熟,先后被和平区营口道和辽宁路上的两个“转向”的立柱式指路标志忽悠,走错方向。

昨天21:45,记者在营口道与大沽北路交口的西口内看到,一块立柱式指路标志被扭转了90度,牌面白色区域本指向大沽北路,却指向了营口道,而牌面上的承德道和大同道方向均指错了。宋小姐称,昨晚她就是按此标志,将营口道当成了大沽北路,结果一直走到辽宁路附近,才发现走错了路。随后,她和朋友在辽宁路与花园路路段又见到一个立柱式指路标志,“没想到这块指路标志的牌面被反转了180度,我们两人又走错了路。”宋小姐说,最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才找到正确的路。辽宁路路边一商贩称,被反转180度的指路标志是几个月前被一辆大车撞的,事后始终没被转回来。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交管部门,值班人员表示将加强对道路指路标志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立即调整指路标志。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