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乘客遗失手包 公交员工交还 财物重要信息都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日,在保险公司工作的秦海坤,将一个内有数十人信息资料的手包,遗失在了619路公交车上。

昨日6时,天津公交二公司619路公交员工在检查车辆时,在一辆车的尾部座位发现一个手包,打开一看,不仅有近2000元现金,而且有十余张含有市民个人信息的保单、表格。公交员工检查手包时记者看到,包内信息显示,该包主人在保险公司工作,包中近十张保单内容详尽,非常重要。

车队员工姬丽娜立即将包妥善保管,积极想办法与手包主人取得联系。姬丽娜和车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包中发现了失主的名片,便立即拨打其手机,但手机铃声却从包中响起,原来失主的手机也随包一起遗失在车上。他们只得拨打名片上的办公电话,并告知接线人员情况。

当日10时,包中手机响起,来电话的正是该包主人秦海坤女士。得知手包安然无恙,秦女士一再向车队表示感谢。13时,手包被安全交到秦女士手中。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