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南开大学举办本学期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记者 杨旸 通讯员 马超 摄影 吴军辉 即时播报 10月30日,南开大学在津南校区举办本学期首场大型综合校园双选会,81家资质良好的企业参加了这次招聘会,共提供1265个岗位。到场参加双选会的学生约2480人,其中南开学生1120人,外校学生1360人。现场共有225位学生收到企业发出的职位邀请,并希望他们尽早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在求职者中,很多人表示希望未来留津发展,此外“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南开大学历史学院研三学生臧柯表示,希望在天津或者老家河南找到高校或研究机构的工作,期待月薪为4至5千元。学校以往毕业生签约就业地区以津京粤沪为主,其中在天津市就业的比例最高,这也体现了学校“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定位。

据统计,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超过770万,南开大学2016届毕业生与往年持平,约7000人左右,其中有就业需求人数约为4500人。为了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南开大学多措并举努力促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学校多渠道搜集就业信息,充分发挥就业微信、就业信息网和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信息平台的作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