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西青区旅游局举办高铁沿线旅游推介会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即时播报 今日(10月30日)获悉,西青区旅游局走进济南,举办“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高铁沿线旅游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是继京津冀市场推介后,抓住京沪高铁带来的机遇,赴高铁沿线城市进行的首次推介。“京沪高铁拉近了城市间的距离,外地旅客可搭乘高铁抵达天津,其中,天津热带植物园、石家大院、精武门·中华武林园等重点旅游景区进行了专题推介。”据了解,西青区旅游局与济南市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两家西青旅游企业与济南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为济南市民前往天津西青旅行,体验津味民俗带来便捷。据介绍,今年,西青区先后赴北京、沧州、承德、济南举行西青旅游专场推介会,开拓外埠旅游客源市场,吸引更多客流来津。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