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跨境商品体验店开业了 比超市便宜20%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2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成为全国第八个全国跨境电商试点城市

这意味着什么?

便宜地“买买买”!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 李文博 今天(10月30日)上午,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在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区盛大开业,作为天津首家集完税商品销售、线下体验及支付与线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O2O平台,给消费者带来“海淘”价格!记者今天上午实地探访后发现,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目前已有蜜淘、欧品客、万国万购、美市库等商户入驻,商品共5大类别,包括母婴用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轻奢品等共2000种商品这里的商品价格比超市里至少便宜20%!

首先说地点,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坐落于中心商务区海昌极地商业街4号楼(离某极地海洋馆很近)。

体验店共分三层,面积2千多平方米。一层和二层提供保税商品展示及体验,消费者可任意体验以往只能在网页浏览的商品,并可通过刷卡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支付的形式,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意思就是你当场拿不走),这与其他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有很大区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商品单次购买500元以内无需交税,例如市场价为430元的日本原版膳魔师保温杯在体验店购买只需199元。

今天小编提前来踩点儿!

带您看看一些热门商品都是什么价?

所售商品比超市便宜约20%!

德国爱他美婴幼儿奶粉

SNP药妆面膜

德国喜宝婴幼儿有机奶粉

日本大王纸尿裤

博朗耳温枪

可莱丝假面面膜

SNP动物面膜

日本花王蒸汽眼罩

据了解,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目前已有蜜淘、欧品客、万国万购、美市库等商户入驻,商品共5大类别,包括母婴用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轻奢品等共2000种商品,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一站式购买到优质的进口商品。由于所有商品在售出前均存放在海关监管的保税仓库,因此从源头保证了商品的正品品质。

光能看不能现场买?

别着急,在体验店三层提供完税商品销售

免去了分销及物流等中间环节的成本,所售商品比超市便宜约20%。

这些商品遭遇疯抢 !!

5元一大包的兔八哥无味湿巾,小编都忍不住买了4包!!

3元一支的巧克力口味燕麦棒

进口樱桃干 一大包超过1斤装,只要79元

超过2斤装的一小桶进口腰果,只要75元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