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小客车刹车突发故障 卫国道四车连撞无人员受伤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4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天10:30,一辆丰田小客车行驶到卫国道地铁国山道站附近时,制动系统突发故障失控,造成4车首尾碰撞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中并没有人员受伤。

据停在最前面的本田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因车流量较大,他正缓慢行驶,突然被一辆大众斯柯达车追尾,下车后,他看到大众斯柯达车也被后面的一辆别克车追尾。而肇事的是撞在别克车车尾的一辆深色丰田车,大众斯柯达车和别克车前后分别被撞严重,丰田车的车前机盖和保险杠也被撞坏。

肇事男司机介绍,因雾霾使得道路湿滑,他在紧急刹车时,该车的ABS防车轮抱死制动系统自动开启,但是他就是无法踩下汽车的刹车踏板,结果引发了4车连撞的追尾事故。

目前,事故及丰田车制动系统故障原因都在调查中。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