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七个月婴儿高烧昏迷 警车及时护送开辟救命通道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5:4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晚,家住河西区吴家窑附近的小灿灿高烧陷入昏迷,需要紧急赶往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就诊。交管部门获悉后,及时派遣警车护送,在晚高峰拥堵的车流中开辟绿色通道,使其转危为安。

昨日19时许,记者赶到医院看到,出生仅七个月的小灿灿病情已经平稳。据其父亲余先生介绍,18时左右,小灿灿突发高烧,体温很快超过40摄氏度,并频频陷入昏迷。他立即拨打“120”救助,却得知由于正值晚高峰,急救车到达他家要半个小时。情急之下,他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您别着急,我们派警车到您家附近的吴家窑地铁站接您。”东风里中队的刘康警官接报后,立即打电话与余先生取得联系。18时许,昏迷的小灿灿由其父母陪同,搭上了护送警车。上车后,刘康警官一边快速赶往医院,一边联络沿途交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在交警的协助下,原本50分钟的车程仅用时不到30分钟,19时左右,护送小灿灿的警车顺利驶入医院。昨日,看着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的孩子,余先生不住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