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大悦城接手津乐汇 更名和平大悦城明年开业亮相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记者昨天下午获悉,从今年5月10日开始停业的津汇广场津乐汇百货,已经确定由大悦城“接棒”,更名为天津和平大悦城,并将于明年开业亮相。

今年上半年,天津的远东百货、劝业场西南角店、百盛购物广场以及津汇广场津乐汇百货等商场相继停业闭店。记者昨天从天津大悦城获悉,经历了7个多月的停业后,地处南京路、滨江道核心商圈的津汇广场津乐汇百货终于获得“接棒”。据大悦城负责人介绍,更名为天津和平大悦城后,这一全新的购物广场从地下1层到地上6层都将进行改造升级,并引入全新的卖场模式以及首次进入天津的品牌店铺行列。其中“创意百货”“设计师公园”“手作概念街区”等都将是该商圈内的首创,并将对其主要锁定的年轻消费群体产生很强的吸引力。另据透露,餐饮业态将占据这家新购物中心的两个楼层,并引入“社交”“消夜”等新的餐饮主题。

业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购物中心在滨江道商圈的出现,将推动周边商业格局从传统零售向综合性业态的转型升级,并进一步提升商圈内的品牌丰富度、景气度。与此同时,在电商快速发展的冲击下,实体零售卖场在商品结构、经营方式以及个性化服务等环节上的全面提升,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理想的购物体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