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工大学生宿舍阳台起火 及时疏散无人员伤亡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晚,位于西青区宾水道延长线的天津工业大学东苑8号楼女生宿舍6楼起火。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消防西青支队梨园头中队,以及增援的南开区、高新区近十个消防中队的救援人员赶往现场灭火救援。该宿舍楼内学生被及时疏散,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昨天20时赶到起火现场看到,火已被消防员扑灭,起火的女生宿舍阳台和窗户被烧坏,该宿舍楼的学生被安全疏散到室外。多位学生告诉记者,19时20分左右,大家听到有人呼喊6楼宿舍着火。在宿舍管理员和老师的引导下,全楼的学生被安全疏散到楼外。数辆消防车赶到,经过消防员努力,19时50分,火被扑灭。

昨天21时50分,记者从消防西青支队了解到,经初步了解,是天津工业大学东苑8号楼女生宿舍6楼阳台起火,燃烧物质应为堆放的杂物等,过火面积约4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