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出现故障多日维修后又反复 固话不通令老人着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日,市民李先生反映,其父母家中安装的联通固话连续故障,至今仍未修好。

昨日,记者来到李先生父母家中,多次用手机尝试拨打该固话,根本无法接通。据李先生介绍,从11月中旬开始,电话就出现问题,用手机拨打该固话,不是提示占线,就是提示线路故障无法接通,11月25日,李先生向联通报修,12月5日电话恢复正常,仅仅过了几天,该问题又再次出现。

记者了解到,固话不通给李先生父母带来诸多不便。李先生称,年底正值两位老人报销医药费的时间,而原单位与老人沟通都要通过该固话,固话故障使报销成了难题。

记者现场拨通联通客服电话反映情况,客服称由于维修部门并未向客服部回复该故障信息,因此目前并不能告知记者该固话故障原因,但客服人员也表示会尽快反映此事,相关人员将在24小时内联系李先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