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平房里引出水管 路边10元洗车影响交通谁来管?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天,市民张女士反映,河北区五马路两边有不少10元洗车店,因为价格便宜,经常有不少车排队,再加上近期五马路正在进行里面改造修整,严重影响来往车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予以整治。

据张女士介绍,她经常开车路过河北区五马路、四马路,路口两旁林立多家洗车铺,都是占道经营,每次路过都会被高压水枪喷到车身。“被喷到水本身没事,但司机可能因此视线受阻,从而引起交通安全事故,非常危险。而且,五马路正在施工,部分路段很窄,路况不好,如果再有占道经营就会更加影响车辆行驶。”张女士说,“因为我长期路过此地,这边洗车价格低廉,越来越多的机动车来此洗车,使得原本一两家的洗车铺,变成现在这样成规模的一片洗车铺。路面经常有积水,对来往的行人、车辆均有影响。进入冬季以来,天气逐渐变冷,洗车的水就直接流淌在地上,结冰后路滑更难走。”

记者在五马路看到,这些洗车铺其实根本就没有“店铺”,而是由几位经营者在路边放置个装有洗涤剂的桶,并从路旁的平房里引出水管。

随后,记者咨询了某专业经营汽车美容的店铺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这样的路边洗车摊位,大多不会使用好洗车剂,洗车剂如果不是中性的话,车漆会有变色危险,并不利于汽车的保养。此外,这些摊位没有专门清洗毛巾的设备,经常是一条毛巾轮换着用,使用的毛巾一旦藏着坚硬小颗粒,有可能会刮伤车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