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帮办回音:18日 留言已解决3条处理中1条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2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网上帮办 顾梦虹 即时播报 12月18日,网上帮办平台受理市民留言共4条,网上帮办已解决的留言有3条,还在处理中的留言为1条。

市民李先生咨询微信朋友圈传“公积金贷款需交担保费”是否是真的,详情《辟谣: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款不需交纳担保费》。

市民徐女士反映塘沽新建里小区11号楼已停水4天无人维修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塘沽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楼停水为内部漏水所致,需要找产权单位维修。

市民刘先生反映北辰区北辰道辰悦家园小区门前的路口交通混乱,急需安装信号灯的问题。记者联系北辰区政府信访办,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此建议提交给交管部门,并尽快回复结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