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退出消防员向战车告别仪式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09月24日 11: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秋风寄浓情,驼铃传别绪。

来时意气风发少年郎,心之所想、梦之所向;走时铁血英雄汉,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火焰蓝方阵承载着期满消防员的美好记忆,火焰蓝生涯让期满消防员的人生更加充实。离别在即,感谢你们将最好的青春献给应急事业,向你们致敬——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守夜人!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党委成员代表宣读支队2020年消防员退出命令。17名退出消防员向队旗和战车告别,他们佩戴红花,将水枪庄严而神圣地交接到留队队员手中,嘱托他们继续发扬消防精神,忠诚履行神圣职责。随后,支队领导发表讲话,向退出消防员为静海消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最后在留队指战员的祝福和不舍中告别红色战车、告别朝夕相处的兄弟,正式踏上了人生新征程。

当宣布消防员退出命令后,队友小心翼翼地为退出消防员卸下帽徽、肩章、衣领领花、胸标等制服装饰,17名队员光荣退出消防救援队伍。他们表示,肩上虽然已经没有了肩章,但责任依然扛在肩上。

在队友的声声祝福中,他们告别了挚爱的静海消防,告别了朝夕相伴的亲密队友,告别了日夜守护的第二故乡,告别了那曾经洒满汗水的战场,告别了烈焰一般的火热青春,他们的消防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将在消防队伍里学到的一技之长贡献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鲜花掌声,朴素的语言代表着离队消防员的忠心与誓言。在这里,天津消防静海支队祝福所有满期已经或即将返乡离队消防员,愿兄弟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佳绩!

今天,这些“逆行者”退出了!

和我心爱的营区再合张影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浪花里踏出心潮千丈,云海中描绘彩霞晨曦。愿全体退出人员牢记初心誓言,始终保持忠诚可靠、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本色,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展现新的风采,书写新篇章,开创新的辉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