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消防总队举行冬季战勤保障演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1月23日 17:4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日上午,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2020年度冬季战勤保障实战演习在武清区天湖路举行。演习设定在极寒条件下,天津某地发生重大灾害事故,需进行大规模、长时间、全天候的抢险救灾任务。

7b654afb9f57443da93e924a0f9074dd

演习现场,总队战勤保障指挥部按照不同保障规模、不同保障内容、不同保障形式,分时段、分任务向各支队下达调派指令。总队和14个支队两级战勤保障力量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43部战勤保障车辆携带棉衣、棉被等装备物资和保障器材赶赴指定地点,为一线救援人员提供战勤保障支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